11 Aug 2009

舊約

Miki“為什麽他這樣對你你還仍然想著他?”

我“因為我相信人一生中總會有一個我的最愛。日後的我不知道,目前來講就是他。”

Miki“你都不會恨他當初那樣對你嗎?”

我“呵~你已經不是第一個這樣問我的人了。”
“不會。因為我可以理解他所做的一切。”
“你們沒有看到他曾經對我的好以及他曾經的付出而已。而且,那時我也有我的錯... ...”

Miki“Jaccin,我覺得你很可憐。真的很希望現在馬上有一個好男人出現來好好保護你。”

我“可憐??”
... ...


是可惜吧。他就是那個好男人,他也曾保護過我。只是我那時候沒有學會好好把握。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沒有失去過,也許一輩子都學不會珍惜。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在你眼中成長了多少。

我不知道如果能夠回到過去,以現在的我可以握緊你多久。

我只知道的確是你讓我看到當初自己的稚氣,也是你讓我學著改變,然後成長。

無論身邊有什麽人出現,總是很自然拿他們與你相比。再怎麼樣,他們也只能成為知己。

不是我不願意放,也許因為那時經歷的都很特別以及深刻,導致眼淚時不時憶起屬於李的回憶。

然後,依然守著我對李的舊約。

2 comments:

inoka said...

也许,你内心深处,与他之间,依旧存在着某些难分之缘或是难解之结。如知道放不下,就独自静静的带上。带着你尘封的记忆,你的情感,你的风度,有尊严的过着你想要的生活。。

HeaveNz said...

你所写的好像也是我的故事。。。 深深能感受你的感受。。。 我能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