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l 2009

Im still here







一 年 了





問自己

當初用了多久的時間愛上你?

答案是

一瞬間

就在你說你愛我的那一瞬間




再問自己

將來得用多長的時間才能放下你?

答案是

我的時間裡並沒有計算到這點





意味著

也許就這樣....就這樣一輩子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即使到了現在

所有畫面

還很清晰



還很痛

眼淚

還是會控制不住地流

想念

還是沒有停止過



愛你

一如既往的愛你

從當初到現在都沒有減少過












他們問

“難道沒有別的選擇嗎?”

我說

“我有試。也試了。”

“可是,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那裡面有一座圍城。”

“他走不出去。其他人走不進來。”

No comments: